レトルト天使/KR推/平和组。更新基本是p站小说渣翻和渣文笔脑洞。+▽+

黑猫与戴假面的小丑(1)

id=4716218

无责任渣翻,有问题会删除。

在宿舍半夜不敢造次......这篇没翻完,剩下的明天放。

——————————————————————————————

side レトルト

 

在看不到尽头的森林中的道路上,从很久之前就开始悲鸣的我的双脚终于撑不下去了。疲惫的身体失去力气倒在了杂乱地布着植物的小道上。恍惚间还能听见站到我的肚子上的虫子发出的响声。

 

我的命运终于走到了尽头吗……

 

随着眼皮一起沉下来的意识堕入了黑暗。

 

 

キヨside

 

“精灵之森”

我们所居住的森林之所以被外界如此称呼,是因为外面的世界断断续续降下的雨的原因。

森林中的大人称那为死亡之雨,ヒラ则说书上似乎写着“酸雨”的名称。书上还说,皮肤接触到这种雨就会开始腐烂,十分危险。

那为什么我们在森林里活下来了?都是托在这座森林的中心生长着的大树的福。我们将它称为“初始之树”,正是这棵大树将我们从可怕的降雨中保护了下来。

所以我们无法从这座森林离开。嘛、就算不能出去,这座森林也并没有什么不自由的地方,对于我来说,每天奔跑在森林里、和平时的那些成员一起玩耍才更加有趣,所以即使出不去也无所谓。

 

 

 

“……糟糕”

今天我也是一如平常地四只一起在森林里追逐奔跑着。

但是没想到土堆只是脚踩了一下就整个崩塌了下来。我完美地踩空脚从稳在土丘上的三只身边咕噜咕噜地一直滚到山脚。打滚的途中身上这边磕一下那边撞一下的,疼。

 

“可恶,这是哪啊”

 

我一边揉着被撞痛了的脑袋一边望向四周,完全是不记得的地方。看来是往下滚了不少啊。

 

能活下来还真行啊,我。

 

感谢意外的顽强的我的身体。同时奇迹般的,背上背着的包看着也没什么大碍,不过包里面如何就不知道了。

 

咕——

 

一瞬间还以为是自己的肚子在叫,但立刻就发现并不是。向着发出声音的地方回头望去,视野逐渐被黑影覆盖。我抬起头,一只大手向这里伸来。

 

“哇?!?!”

 

那只手有些用力地抓着我的脑袋,嗓子里发出被抓住的青蛙一样的崩溃的叫声,我的身体像冰一样凝固了起来。

 

“啊,肚子饿了……”

 

tbc.

——————————————————————————————

文章有最俺和RT出现。

标题是此章标题,(1)是因为sb的我忘了昨天说今天一定更新,拖到深夜在宿舍又没法翻完只好分段

没排版没检查,等我明天再看看orz

我好像在开很多坑,不满的话可以跟我说我会反省的...

晚安QAQ


评论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