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トルト天使/KR推/平和组。更新基本是p站小说渣翻和渣文笔脑洞。+▽+

黑猫与戴面具的小丑(2)

id=4716218

无责任渣翻,有问题会删除。

诈尸更新啦。

——————————————————————————————

正紧紧地抓着我的脑袋的手的主人发出了快要消失一样的声音。明明都只剩那个声儿了抓住我脑袋的手也没有放松力气。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啊混蛋!午、午饭!我的午饭给你所以快放手啦!”

 

“真的吗?!?!”

 

啪地一下放开了手。我的脑袋被抓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不由得掉下了眼泪。

 

“就在那个包里……虽然因为滚下来所以变得乱七八糟了不过你自己去拿着吃吧”

 

我揉着脑袋,指着翻在地上的自己的包,对着眼前那个呆呆地流着口水的家伙说。

 

“谢谢!!!”

 

那家伙打开背包取出便当,一边狼吞虎咽一边还说着“虽然摔得乱七八糟但是很好吃”这种失礼的话。我冷冷的看着这家伙的样子,突然注意到一件事。

如果是森林的居民的话我绝对见过的,但是面前的这家伙我却想不起来。

 

不如说,这家伙的样子和昨天ヒラ说过的生物的特征相符。

 

 

“你是人类?!?!”

 

“嗯?”

 

 

正在大口吃着东西的那家伙努力咽下食物,说着“你注意到了?”嘿嘿的笑了起来。

 

“没想到这个森林里的居民会知道人类的存在。你挺见多识广嘛。”

 

“不我只是有听说过……话说!为啥你这家伙和我语言相通啊?!”

 

按着ヒラ的说法人类和我们应该是使用不同的语言才对。

 

“啊啊,那个啊——我的能力。我能和动物对话哟。”

 

完全没法理解。能力?这家伙不是人类吗?

那家伙有些担心的看着想要整理下混乱的思绪所以沉默下来的我。

 

“没事吧?好像受了不少伤的样子,怎么了吗?”

 

“……滚的。话说你叫什么”

 

“啊,还没报上名字呢!我叫レトルト。你呢?”

 

“キヨ”

 

为什么我会和这家伙这么融洽呢,明明是个完全没法理解的奇怪的家伙。

我看到那家伙……レトルトさん、不太长了就叫レトさん好了。我发现レトさん身后散落着各种东西,应该是本人带的东西吧。

 

“レトさん的行李掉出来好多不收拾没关系吗”

 

“行李?啊真的乱七八糟的!”

 

レトさん慌忙的开始收拾起了行李。我想至少帮点忙,于是叼起看起来拿的动的小袋子来到レトさん身边。

 

“キヨくん多谢啦”

 

レトさん微笑着摸着我的脑袋。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但不知为何我并没有讨厌的感觉,心情很好地自然地摇起了尾巴。レトさん拿起我叼来的袋子,惊讶地眯起了眼睛。我也向上望去,袋子正在发出微弱的红光。

 

“……该不会!”

 

レトさん这样说着把手伸进袋子里取出了红色的光源。他手上握着的是小石头一样的东西。

 

“那是什么レトさん”

 

レトさん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把石头放在了我面前。我被这突然的举动吓到,レトさん手中的石头开始发出耀眼的光芒,受不了强光的我的眼睛快瞎了。

 

 

感觉到光线逐渐弱了下来,我睁开了紧紧闭着的眼睛。我眨着眼睛想要习惯光线,突然发现レトさん的脸就在眼前。

 

诶?我到刚才为止还是在抬头看レトさん的。

 

我因为突然发生的视点移动而没法行走。想要寻找些什么的时候,レトさん抓住了我的肩膀。

 

“好厉害啊キヨくん!キヨくん是适合者啊!”

 

“……啥?”

 

 

和兴奋地声音都变高了几分的レトさん相对比我的声音又冷又低。

诶,我是这种声音来着……?

 

“快看!”レトさん从包里拿出一面很久的镜子让我看。拿到我眼前的镜子里我一如往常的通体乌黑的姿态……

 

并没有映照出来。

 

“哈?!?!”

 

镜子里映出来的呆滞的表情是人类的形象。

 

 

 

tbc.

 

 

 

——设定——

 

世界观

世界因为很久以前的一件事开始降酸雨。接触到酸雨的生物的皮肤都会溃烂,如同严重的火伤一样。更加严重的是酸雨破坏了所有的水源,生物开始走向灭绝。

 

Cube和碎片

Cube是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的箱子形状的石头。栖宿在建筑和树之类的大东西上的cube周围酸雨无法靠近。

碎片是cube散落而成的。飞散在世界的各个地方。碎片必须要被称作“适合者”的东西才能使用,与cube不同有人类和动物都有“适合者”。当“适合者”是生物的时候除了不会淋到酸雨外还能获得一项别的能力。

 

精灵之森

キヨ等很多动物生活的森林。森林里的动物们和人类拥有一样长的寿命,不过看起来只是普通的动物。森林的中心,有着被称作“初始之树”的巨大的树木,托这棵树所赐森林不会受到酸雨的侵蚀。森林所拥有的大型的地下水脉虽然从外部很容易被当成目标,但是初始之树会攻击它视为外敌的生物。

 

人物设定

 

キヨ

在精灵之森住着的黑猫。和其他三只猫的朋友组成了叫做最终兵器俺达的队伍每天在森林里追逐奔跑。好奇心旺盛但是十分怕生。已判明是碎片的适合者。

 

レトルト

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戴着假面的小丑。流浪中。因为是碎片的适合者所以拥有和动物及植物对话的能力。因为疲劳和饥饿误入精灵之森,在那里和キヨ相遇。发现自己在旅途中捡到的碎片的适合者是キヨ。


——————————————————————————————

最近有点忙更新慢成这样抱歉。

果然还是喜欢翻译所以以后还是想挤出时间来更新。

到这里是黑猫系列的第一章完结。

黑猫kiyo有些犯规。

评论(5)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