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トルト天使/KR推/平和组。更新基本是p站小说渣翻和渣文笔脑洞。+▽+

【KR】这两人怎么回事?【p站小说渣翻】

id=3440863


无授权渣翻,有问题会删除。

KR向注意。

——————————————————————————————

“那レトさん也给我嘛”

 

 

 

那是、两人共同出演生放送的两天前的事情。

那天正好是情人节。两人讨论着生放送的事情,来回发着邮件。两人的话题逐渐从正事变成了情人节。“我对你又没什么爱情啊尊敬啥的”レトルト这样回答。这之后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完了天,キヨ突然想到,“由我来送巧克力吧”。

这样想着的キヨ立刻去了超市的情人节专柜,却因为不知道买哪种好而发了愁。便宜的到贵的、幼稚的到成熟的,キヨ把各种各样的巧克力都看了一遍。想要从中选一种,却普通地犯了难。牛奶、白巧克力、草莓、纯巧克力……因为有各种口味,自然地就想要从对方的喜好来考虑。

 

“(诶、レトさん喜欢吃什么味道的巧克力来着。保险点选牛奶巧克力是不是好点啊。不过那样也太没意思了,但是也不能送给对方不喜欢的口味啊……也有酒心的吗。……不,レトさん好像不能喝酒来着……)”

 

在全是女性的情人节专柜,一个年轻男性在这来回转着想不起眼都不可能。“那个人一个人来的诶。”“谁也不打算给吧”听到身边女生的对话的キヨ突然就害羞了起来,想着干脆拿个设计可爱的家伙,选了一个粉色兼白色的小巧的成盒的巧克力,迅速地跑出了商店。虽然买的过程有点羞耻,但是想到送给レトさん时他的反应就不禁笑了起来。肯定是一副呆呆的样子收下吧。这样想着,在别的意义上更加期待生放送的日子了。

 

 

 

“喂,キヨくん!困了吗?没事吧?”

 

然后到了生放送当天,休息室内。生放送因为要从8点做到很晚レトさん这样半开玩笑地说着。平时总是很精神地说着话的キヨ,此刻的大脑里,正在烦恼着应该什么时机送出巧克力。现在就给也没事,但是万一相互之间的气氛变得奇怪的话,生放送会出事故也说不定。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等结束完了再给。

 

 

——————————

 

 

“谢谢大家辛苦了!”

 

生放送顺利地结束、和主持人的ガッチマン以及staff们打完招呼,キヨ从会场走了出来。因为不在レトさん回家前给他不行所以想要找レトさん的身影的キヨ被ガッチマン搭了话,找人的事情只好停了下来。虽然想着要早点说完话,但是不断地有游戏作者和staff加入了对话,变得更加难以回去了。心中焦虑不安的キヨ向staff的一人问了“レトルトさん在哪”,得到了“レトルトさん的话早就回去了”的回答。听到这话的キヨ留了句“我也该回去了!”就慌张地跑开了。猛地推开休息室的门,房间里谁都不在。不会吧……这样想着看了下レトさん的行李,已经不在了。

 

“唔!”

 

紧追过去的话应该还赶得上。这样想着的キヨ准备抱着自己的行李从房间飞奔出去。

 

“……啊咧?”

 

叠着的自己的大衣上面,好像放着什么东西。是谁的东西掉在这了吗?伸手拿过来一看,

 

 

 

“…………啊”

 

 

 

明显是情人节巧克力。水珠形状的、可爱的设计。然后,巧克力上还放着一张卡片……

 

“收下我给的情人节礼物!”

 

这句话的下面还画着那个已经看惯的假面的符号。

 

 

 

“……啊”

 

 

 

听到了动静而回过头,刚才想追上的人物就在那里。レトルト的视线移到了キヨ手上拿着的巧克力上,“啊啊~”的挠着头。

 

“发现了吗?哇——这个时机也太羞耻了……不来就好了呐”

 

生放送结束后第一个跑回休息室的レトルト,因为面交太羞耻就把巧克力悄悄地放在了キヨ的行李上。然后想要迅速地回去的时候,偶尔遇到了ガッチマン,被说了“キヨ好像找レトさん有事的样子”,又折回了休息室。

心里多少满溢着些说不清的心情,キヨ走到有些害羞地笑着的レトルト前面,无言地打开了自己的包。

 

“嗯?”

 

一直准备着的巧克力露了出来。

 

“……诶?”

 

“不,我也……巧克力……没找到送出去的时机……”

 

小声地说着话的キヨ。能看出明显是在害羞。

 

“啊、……啊啊,这样啊。诶キヨくん也准备了啊……诶——……谢谢…”

 

含糊不清地说着话拿过了巧克力。哦~挺可爱的嘛。努力地笑着过分夸奖着设计的レトルト,和干笑着回应的キヨ。

 

 

 

“……”

 

“……”

 

 

 

只有两人的房间。

无言的气氛。

互相准备的巧克力。

多余的可爱的设计。

完全不对视的两人。

连干笑都快要做不到的两人……

 

 

 

(这两人怎么回事?)

 

 

一直在暗处看着的ガッチマン,深深地思考了起来。



——————————————————————————————

害羞到不知道怎么办的两人。

看了今天的人狼心也碎了狗也日了。

一边听着全身ラジオ一边翻了这个改善心情。


评论(1)
热度(4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