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トルト天使/KR推/平和组。更新基本是p站小说渣翻和渣文笔脑洞。+▽+

【KR】现在的你是什么表情呢

id=3423670

无授权渣翻。大家悄悄地看看现充就好。引起问题会删除。

虽然原文没标明腐,但是cp向非常明显。请不适者回避。


——————————————————————————————

“呼……”睡眠时轻声的呼吸声持续数回后手机响了起来。キヨ在铃声中缓缓地睁开眼睛,右手向着手机的方向伸去,慢慢地拿到耳边。

 

“喂——要录了——”

 

哔。

 

电话那边还只说了一句话就被迅速地挂断了。キヨ一边低声叨念着什么,一边用手背胡乱地揉了揉眼睛。在告别了床的温暖后,慢吞吞地站起身来,拿起旁边的毛衣披上,坐在了电脑前。

他手势熟练地咔咔地做着准备。然后打了一个打哈欠,说了句“我刚才在睡觉——”大脑终于清醒了一些。

 

“睡着了吗。别睡啊”

 

“今天出乎意料的暖和啊,会变困的”

 

“到外面呆着去”

 

“你才是”

 

对话的那一方的レトルト格格地笑了起来。因为实况者们总是有着闭门不出家里蹲的印象,互相之间经常抓着这一点相互吐槽。当然无论キヨ还是レトルト,除去实况者这个身份外只是普通人,自然并非家里蹲。

今天是两人一起做的广播的收录日。但是实际上录制之前两人相互打招呼顺带着聊上两三小时无聊的话题已经变成了惯例,这一天总会就着奇闻趣事说个没完。然后再聊到兴头的时候找准时机终于开始广播的收录。

 

“说起来,今天是情人节呢”

 

“诶,和レトさん没关系的吧。没收到巧克力吧”

 

“啊,你也是吗”

 

“不我收到了。去年从拿着为喜欢的人做的手制巧克力去告白结果被拒绝的女孩子那里得到了”

 

“那样的巧克力别收啊!”

 

“对着偶尔经过的我哭着递出来的嘛。说已经用不到了。普通的美味啊”

 

“果然够渣啊——”

 

当然是说谎。即兴地说出实际上很像真话的谎言是キヨ才能中的一项,不过在关系亲近的人那里会立刻暴露。最俺也是レトルト也是。

这时キヨ说了句稍等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之后立刻回来了的キヨ那边好像能听到沙沙的动静。レトルト仔细地竖起耳朵寻找着响声的来源,然后他听出来了。

 

“你这家伙在吃巧克力吧!”

 

“为啥知道了——?”

 

一边嚼一边说话,毫不隐藏地坦白了。キヨ对着在想“诶、不会真的收到了吧?!”而从声音里流露出一丝焦虑的レトルト露出了坏笑。说起情人节便想起客厅里放着父母买来的巧克力,キヨ拿来了那个。因为很有趣,所以向着轻易误会了キヨ当真收到了巧克力的レトルト继续说了谎。

 

“我和レトさん男人的级别是不同的。我必须是四天王级的。”

 

“不是联盟冠军吗”

 

“还没到那一步”

 

通过キヨ说话时淡然的态度,レトルト灵光一闪。这家伙没收到啊。指出这点后一切都明了了。送巧克力的人是父母什么的最空虚了——レトルト嗤笑一声,从谁那里都没收到才最空虚——キヨ回嘴。然后,

 

“那レトさん给我啊”

 

开始得意忘形的キヨ笑着说。对说着“我对你又没有爱情也没有敬意”的レトルト,张嘴回了句“某种意义上不就是搭档嘛”。キヨ和レトルト住的地方相距遥远,也不属于同一个实况组合,但一起出席各种活动的时候非常多,到今天他们“一起”已经变成好像理所当然一样了。即使不是实况上的联络,私下也有很多交流,在キヨ看来レトルト既是好朋友又是做实况的好伙伴,是好兄长一样的存在。然后,自己刚才说了搭档。要把上面一段说出来实在是有些羞耻,想要掩饰起来就说了搭档。

不知为何レトルト并没有回话,两人沉默了数秒。

 

“……啊咧、レトさん?能听见吗?”

 

想着不会这次是レトさん那边的线路出了问题吧而变得有些焦急,不过之后很快听到了レトルト的声音所以又安心下来。

 

 

 

 

“……キヨくん”

 

“我刚才可急了——怎么了吗?”

 

“现在在吃什么呢?”

 

“诶,所以说是巧克力了”

 

“什么样的巧克力?”

 

“……冬季限定的、雪一样的口感……”

 

“啊——啊——那个啊。知道了知道了”

 

“诶、什么、怎么了?”

 

“……キヨくん,你拿一个,打开袋子”

 

“……哈?”

 

“好啦快点”

 

总之按照他说的拿起了一个,啪地拆开了袋子拿出了巧克力。

到底在策划些什么呢。キヨ不由得摆好了架势集中精神等待着レトルト的下一句话。

虽说集中了精神,但是是做不到的事也说不定。

 

 

 

 

 

 

 

 

“キヨ。啊——”

 

 

那句话、从电脑的另一边传过来、就像在自己身边、直接对着耳边低语一样、有、有那样的感觉。

 

 

啪的清醒了过来。清醒过来之后,被现在的自己吓了一跳。

眼前浮现出对方的容颜。他没有说话。然后,他不知何时拿起本该放在自己手上的巧克力,送入了我的口中。

 

 

脸颊变得滚烫起来。

 

 

“~~~~~~~~!!”

 

各种感情一气迸发出来,キヨ两肘撑在桌子上,胡乱地揪着头发。不知道对方知不知道此时キヨ的模样,再仔细听时就是レトルト恶作剧得逞时的笑声。

 

“怎么样?我的イケボ的味道”

 

“哈、什、什么!?……别逗我了你这混蛋!!”

 

果然这个男人最差劲了。最差劲了、最没品了、别开玩笑了。

各种坏话在脑内高速回转着,自己的心脏也和回转的速度一样飞快地跳动着。

 

 

 

 

“你现在什么表情?”

 

 

 

红的要命啊混蛋。

 

当然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无视了沉默着的キヨ,说着“差不多该录了吧”, レトルト回到了平时的声音。

 

 

 

 

“那个啊、我有件非常在意的事啊、”

 

“…………”

 

“啊咧、キヨくん?又睡着了?喂——?”

 

 

 

 

 

 

(好想当作这次的广播没录过……)

 

终.

 

(作者的话↓)

 

两人是为了相遇而相遇的(断言)

白色情人节给我等着!キヨ毫无疑问如此在心中深深的发誓了。

 


——————————————————————————————

*四天王和联盟冠军都是口袋妖怪的用语

*R喂K(误)的巧克力是明治Meltykiss

 

整篇下来只是一对现充在秀恩爱而已。

至于为什么不去翻平和组段子而翻起了这个,我也只是想看这对现充秀恩爱而已。

 

题外话。超能陆战队超好看。(●—●)


评论(4)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